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1-20 21:32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别看咱奔三了 但咱还是最美丽的人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快国家试验了吧??呵呵,,加油! FIGHTT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OH!!!
国内现在假冒猥劣的山野毕业的可多了.
内天我用百度一搜下了我一跳.
回国你就知道了,啥鸟而都有.
有的根本不知道山野是哪的就说毕业于山野
还有的跟我借毕业证看看,我都没敢借.
还有根本不会剪头,烫头的,,充其量也就会个电卷棒夹卷,或者接个头发的就能称自己是发型师.老是拿几个同样的照片,,到处忽悠人的.
本来我不想多说什么,,,可内人还肆无忌惮的.我估计我快忍不了了.
这TM要都觉着自己牛B了.,还要咱们真正专科毕业的是干啥吃的?我都快迷茫了,你说咱花那么多学费,,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学这些东西,考试,拿资格证的. 毕业后也不是一下就成名了,就能赚很多钱了.内些根本都没系统学习过的,,随便拿几个照片,就敢出来招揽客人,赚钱的,人家也活的乐在其中.
咱老天爷不带这么不公平的吧你说?早知这样儿,,我当初还不如拿内堆钱去找个高人,教会我如果忽悠...或许比上山野要好得多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