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vy_香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幾帳~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8 21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是学生么 还是工作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2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18 13:49 发表


难得周末就是要疯狂的~!~!
记得高中的时候,,周末穿着制服连High两天,,,礼拜一直接上学去。。
实在太疯狂.......[.785BF7E] [.785BF7E]




不high對不起自己啊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2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-1-18 20:02 发表


多嘴了,不好意思哈~

没别的意思,只是不想美女被高人笑话而已~

过年嘛,喝多了正常~忘年会被同学合伙灌倒~僵直躺了一个小时才缓过来~




沒事阿~~~
    你教我又不收我學費~哈~~
  我英文都其實都是隨便湊字亂寫的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2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af.z 于 2009-1-18 21:02 发表
mm 是学生么 还是工作了?



工作了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2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晚才来~~~~~~~~~~去哪玩了?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9 02:29 发表
这么晚才来~~~~~~~~~~去哪玩了?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


   今天學長搞活動

   去捧個場就回來了。。。
玩得太厲害,,,要休息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2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vy_香菱 于 2009-1-19 02:23 发表




不high對不起自己啊

哈哈


哈哈~~~是啊
要的就是这个魄力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2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-1-19 02:29 发表
这么晚才来~~~~~~~~~~去哪玩了?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

呦~~~~这儿又跳上了!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9 02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1-19 02:42 发表


呦~~~~这儿又跳上了!!哈哈

呵呵~~~继续跳~[.90BFD] [.90BFD] 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9 02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那是

大家都像我學習八~!


ps,看得出來半罪前輩彈跳力很不錯
可以考慮去NBA為中國爭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