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和bubu一起做苹果酸奶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6 17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主意,不过我可能直接切了苹果放进去,简化版,呵呵。
casper1119 发表于 2009-1-12 19:43


我也是~草莓 香蕉 蓝莓啥的
洗洗就放进去一起吃了
比较懒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8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还组织上次那种料理教室的活动吗

上次没参加很遗憾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19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3# 锦瑟
7月21号bubu受一个团体的邀请,担任一期料理教室的老师,那个团体叫[中国大好き]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日本人,
还没想好,要做哪儿几个菜呢,如果有兴趣的话,欢迎参加,具体情况,可能会重新发帖在这边的,请期待.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