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61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和bubu一起做苹果酸奶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2 01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不是很喜欢吃甜食的bubu,但是却很喜欢酸奶,
酸奶的好处,我想大家都比我清楚,
虽然,超市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酸奶,
但是,真的吃得不过瘾,那一盒真的是太小了,

但是,bubu暂时还没有本事自己做酸奶,更没有本事自己产牛奶,
所以买那种大盒的,无味的酸奶,又便宜量又多,
只要我们在里面掺进点水果,
就变化无穷了,但是如果是新鲜的水果,你会发现缺少点味道.
所以,今天和bubu来一起做苹果酸奶.
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,比如说,苹果买过来放久了软了,绵了,怎么办?可以成为苹果酸奶的材料,
想把苹果换一种吃法的朋友,也可以继续往下看看!

材料:
      苹果2,(当然新鲜的也可以),无味酸奶一盒,白砂糖2大勺
做法:
    1),把苹果削皮,切成小块
    2)找个单手的小锅,把切好的苹果和砂糖一起炒
    3)炒出水份,然后再把水份炒干,苹果成半透明状
    4)炒到粘粘的那样起锅,建议用中火炒,挺花时间的,
    5)把炒好的苹果放到冰箱里冷却,我想,你一定会忍不住先吃几块的,是的,味道好极了!
    6)冷却后和酸奶拌起来,再次冷却,然后想吃的时候,就可以吃了.
具体,请参照图片,还有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,加减砂糖,还可以放入柠檬汁,味道会更上一层,
还要注意不要炒焦哦!

美食诱人,请注意节制哦!
13.jpg
12.jpg
14.jpg
15.jpg
16.jpg
17.jpg
18.jpg
发表于 2009-1-12 01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好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,以为你在做拔丝苹果啊,,哈哈,,最近好想吃啊,,哈哈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03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像拔丝的过程啊!那上面的叶子我喜欢,做装饰最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04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# 外村Miyabi 的帖子

我当然不会让人知道那是什么的叶子了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0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味しそう~~但是还是忍不住跑题一下。。

看到大家做的料理一直以来都觉得很美味,
但是一直以来也都伴随着一个很大的疑问,

料理结束后的整理是不是非常大変。。

就好像苹果用砂糖来炒,如果是一般的
锅子,肯定会粘粘的很难洗掉的。。
而且油很多的话厨房的下水口就会很难洗。。。


肯定有很好用的炒锅,或者是超级实用的清洗方法。。。
教え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3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香蕉岂不是更简单了捣碎一拌就好啦,适合我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4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gyumoyo 的帖子

趁热用热水洗的话,还可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学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主意,不过我可能直接切了苹果放进去,简化版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