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1-16 05:45 发表 真的很好吃哦!还挺懂的,玉林苹果,不过,我比较喜欢红富士, 觉得玉林太甜,这里的苹果,建议用富士哦, 今天也吃了,真的是たまらないよ!而且我都是用大碗来吃的,感觉特别满足, 超市里的那种小盒的,吃四盒都不够啊! 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