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和bubu一起做苹果酸奶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3 17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:曾经在日本有个朋友给了我一点酸奶的种子(就是剩下的酸奶),放入牛奶里面,过几天就成了酸奶,结果我喝了3个月的酸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2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# bubu 的帖子

除了鸡肉牛肉猪肉我能分清楚以外,其他的蔬菜和鱼类我基本都搞不清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4 00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phxiang 的帖子

太冒险了,真的可以吗?真的不敢相信啊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0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啊。
正好家里有两个苹果,明天试试看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5 23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玉林りんご?。。。。。ナマでもう全然美味しいのに。。。。


でも あたな作ったものを見たら 本当に美味しそうだ。。。。。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5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小树呆熊 的帖子

真的很好吃哦!还挺懂的,玉林苹果,不过,我比较喜欢红富士,
觉得玉林太甜,这里的苹果,建议用富士哦,
今天也吃了,真的是たまらないよ!而且我都是用大碗来吃的,感觉特别满足,
超市里的那种小盒的,吃四盒都不够啊!
下次,我尝试一下其它的水果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吗?香蕉加酸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搭配了,,吃一次就上瘾了,现在没有香蕉,就不喝酸奶,没有酸奶就不吃香蕉,呵呵,感兴趣的话,试下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15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按这个做了苹果渍,然后加入卡士达酱里面,做面包的时候包进去,超级超级超级好吃!卡士达比较香,而加了苹果渍就会爽口很多~ 喜欢的不得了,一口气吃了好多个,就是长肉的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7 17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1-16 05:45 发表
真的很好吃哦!还挺懂的,玉林苹果,不过,我比较喜欢红富士,
觉得玉林太甜,这里的苹果,建议用富士哦,
今天也吃了,真的是たまらないよ!而且我都是用大碗来吃的,感觉特别满足,
超市里的那种小盒的,吃四盒都不够啊!
下 ...


甜苹果的话,就可以少放点酸奶里面的糖。。。

其实我经常买无糖酸奶 然后放果酱吃。桃子,兰梅,苹果,草莓,菠萝 都很好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好贴,学习了,回去实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