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和bubu一起做苹果酸奶吃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gyumoyo 的帖子

bubu的话,有好多锅,这次炒苹果用的是那种单手的小铝锅,单身生活,用来煮方便面什么的很方便,糖的收拾还是比较简单的,放满水,烧开,糖自然就化开了,连洗洁精都不要!
对付油的最好方法,bubu是用开水,特别信赖热水的去污能力,还有消毒能力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20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casper1119 的帖子

我说过了,直接放的话,没有什么味道的,要是可以的话,bubu也不会费这个劲儿了!
而且会太硬!
试试吧,很简单的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0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,最近对酸奶冰淇淋水果简直无限的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2 20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ladderdog 的帖子

那 相信你皮肤,即使在冬天也会无限的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1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希望肚里宝宝的皮肤也无限地好。。。。
对了,你春节也回北京吧,啥时候的机票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2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好,馋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01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# bubu 的帖子

忘了你有种蔬菜呢,就是地里摘了片叶子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2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ladderdog 的帖子

1月20日美西北的飞机
祝你的宝宝健康美丽的成长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3 02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外村Miyabi 的帖子

对了,正确,
要是能猜出蔬菜的名字的话,我请你吃蔬菜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3 12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1-13 02:13 发表
1月20日美西北的飞机
祝你的宝宝健康美丽的成长[.D81A0477.]



谢啦,俺们24号,提前祝春节愉快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