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8 22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2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6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还什么时候有聚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6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底我生日  估计阵容很强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6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0 06:28 发表
月底我生日  估计阵容很强大


不用想 那是肯定的。。。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6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0 06:28 发表
月底我生日  估计阵容很强大


你双鱼的吧   

怎么个聚法 都谁能走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6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2-10 06:34 发表


不用想 那是肯定的。。。。。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哈哈 被你揭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6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謝少 于 2009-2-10 06:38 发表


你双鱼的吧   

怎么个聚法 都谁能走起来


说了你也不认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7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0 06:57 发表

哈哈 被你揭穿了
、我估计你又没睡觉。。。要是睡了也就几个小时。。。

年轻真好啊 你生日我记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8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-2-10 07:07 发表
、我估计你又没睡觉。。。要是睡了也就几个小时。。。

年轻真好啊 你生日我记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谢谢啊  赫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