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1:53 发表 我说徒弟你也太强了吧!300多楼了啊[.385C55C] [.385C55C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2:00 发表 水墙啥意思?不是吧!两个小时前刚打完球就不认师傅了。你个小没良心的。。。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2:04 发表 有机会再切磋吧!你也挺不错的,有潜力!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2:08 发表 你在好好练练,在不久的将来我就要叫你师傅了!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原帖由 东京冷雨夜 于 2009-2-4 02:15 发表 没问题,啥时候手痒了,随时CALL ME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