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0 1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早就起床了?还是还么睡觉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0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9-2-10 10:14 发表
你这么早就起床了?还是还么睡觉啊?


起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打桌球,是2对2吗?     想开点,有时侯,输球也是一种乐趣...我要是能连输,同一个人,20局的话,我感觉我的技术还能长进.
       你要在输球的同时,看到对方的,优点...,.学过来,用同样的杆法,赢对方.那样心情会很好.哈哈.
不好意思,瞎打了几句..,.    打球的时候,要看 对方的,   技术,还有精神,.从每个对手身上学一个,优点...你就能更进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20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打2对2的  是不是搞错了
。。。

你是我师傅的朋友吧。。。貌似有听说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20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对我们东杀有兴趣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2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今夜酷寒不裸奔 于 2009-2-10 20:29 发表
楼主对我们东杀有兴趣吗???



听过杀人游戏 但是不知道规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21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張很周迅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0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角度问题吧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00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问楼主右耳朵上带类似蝴蝶结的耳孔是在哪打的? [.A0112]
疼不疼?[.0AFA]
我也一直想在那个位置打一个孔, 但是一直没敢[.A38E]  呵呵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01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来啦~~~~~~~~~~~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