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4 16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4 16:33 发表
哎 不是这样的
你别刺激我了


呵呵~~~~吃巧克力了 最比较甜~~  哈哈
不过看照片  无可厚非 是个美女阿

估计你年纪不大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6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大了。。。
岁月匆匆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6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4 16:55 发表
蛮大了。。。
岁月匆匆、、、


一定没我大,,,,在我面前卖老 这不是催我快死吗??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4 16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6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4 16:57 发表


一定没我大,,,,在我面前卖老 这不是催我快死吗??  哈哈


你多大?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6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-2-14 16:58 发表
你耳朵几个耳洞,不沉吗

以前比较多 现在少很多了



不喜欢就觉得沉 喜欢就觉得不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7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4 16:58 发表


你多大?。。。


80年的  今年可要29咯~~~~~~

就要三十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心情复杂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7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-2-14 17:00 发表


80年的  今年可要29咯~~~~~~

就要三十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心情复杂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姐77年的  都要32了 你怕什麽
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7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4 17:02 发表


我姐77年的  都要32了 你怕什麽
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的


男人30而立
我是怕到了三十还没有达到我想要达到的目标
这样又会延长我的结婚计划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7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答应女友什麽时候结婚的话 最好去实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