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32 发表

4个女生一顿讲
讲啥 喝完酒忘了[.5F1CB22.]



好孩子   忘了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32 发表


貌似聚会切拉~


就是和娃娃 明日香yuna还有上次娃娃过生日的时候的原班人马 加几个新人。。。
我靠 我就一直绕山手坐呀 光车钱就花了不少  好心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38 发表


就是和娃娃 明日香yuna还有上次娃娃过生日的时候的原班人马 加几个新人。。。
我靠 我就一直绕山手坐呀 光车钱就花了不少  好心疼



你们这是出去玩呢还是压马路呢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38 发表


就是和娃娃 明日香yuna还有上次娃娃过生日的时候的原班人马 加几个新人。。。
我靠 我就一直绕山手坐呀 光车钱就花了不少  好心疼

你们都是坏孩子[.A3CF97.] [.A3CF97.] [.6C88.] [.6C88.] [.6C88.] 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38 发表



你们这是出去玩呢还是压马路呢
哈哈


就是本来没说好玩你知道吗  谁知道娃娃一叫 我们又全出来了
哈哈 之后吃完饭不知道去哪里 之后就绕啊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39 发表

你们都是坏孩子[.A3CF97.] [.A3CF97.] [.6C88.] [.6C88.] [.6C88.] [.6C88.]



WHY ?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41 发表


就是本来没说好玩你知道吗  谁知道娃娃一叫 我们又全出来了
哈哈 之后吃完饭不知道去哪里 之后就绕啊绕的



哈哈
很纯洁的哈痞方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绕到大久保 又去新宿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 就是因为不想喝酒跳舞也不去酒吧
只是想大家一起唱歌什麽的
所以去了之后发现跑错地了 总不见得傻站着看人家秀舞吧
所以再一直换地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跟我们一样 不去跳舞 就去新宿唱歌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