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48 发表 哈哈 跟我们一样 不去跳舞 就去新宿唱歌 哈哈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49 发表 我跟朋友也出去转了一圈 本来也是想出去玩玩 后来没有新鲜地方 唱歌又不都不想去 空调还坏了 又回来灌水了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52 发表 哇 我们唱歌都唱烦了 每天都去 每个人又都是那几首 后来都规定不准唱自己的熟悉的歌 一个个跟狼嚎似的 哈哈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2 发表 哎 没有我的带领下 你看你们昨天业绩不是特别显著。。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3 发表 我靠 有本事唱个义勇军进行曲或是青藏高原的 就是王!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54 发表 关键是工头半罪很早就头疼睡觉了 我不能拿给你帖子自己跟自己诓吧 哈哈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59 发表 新宿 我们好象在一家店 我们在5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