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08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朋友也出去转了一圈
本来也是想出去玩玩
后来没有新鲜地方
唱歌又不都不想去
空调还坏了
又回来灌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48 发表
哈哈 跟我们一样 不去跳舞 就去新宿唱歌 哈哈


不是说吃饭的时候是隔壁桌吗?去新宿的时候也碰见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唱歌都唱烦了
每天都去
每个人又都是那几首
后来都规定不准唱自己的熟悉的歌
一个个跟狼嚎似的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49 发表
我跟朋友也出去转了一圈
本来也是想出去玩玩
后来没有新鲜地方
唱歌又不都不想去
空调还坏了
又回来灌水了



哎  没有我的带领下 你看你们昨天业绩不是特别显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52 发表

我们唱歌都唱烦了
每天都去
每个人又都是那几首
后来都规定不准唱自己的熟悉的歌
一个个跟狼嚎似的
哈哈



我靠 有本事唱个义勇军进行曲或是青藏高原的 就是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2 发表



哎  没有我的带领下 你看你们昨天业绩不是特别显著。。。



关键是工头半罪很早就头疼睡觉了
我不能拿给你帖子自己跟自己诓吧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3 发表



我靠 有本事唱个义勇军进行曲或是青藏高原的 就是王!



青藏高原 我们有人
专业人士
哈哈进行曲~~~~
我们还唱方言民歌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8:54 发表



关键是工头半罪很早就头疼睡觉了
我不能拿给你帖子自己跟自己诓吧
哈哈


娃哈哈 哈哈 就算他是病假


声明!我想换名字
今天突然发觉老被叫牙缝 不仔细听像是雅凤 丫鬟的名字一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8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 我们好象在一家店
我们在5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9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8:59 发表
新宿 我们好象在一家店
我们在5楼


。。。。
那家便宜才去的对吧。。。。
哈哈 我们都是共产主义阶级社会最底层的劳动人民 没有什麽钱。。。
貌似我们在8层?有8层吗?我不记得了 不是我按的电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