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0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02 发表


。。。。
那家便宜才去的对吧。。。。
哈哈 我们都是共产主义阶级社会最底层的劳动人民 没有什麽钱。。。
貌似我们在8层?有8层吗?我不记得了 不是我按的电梯。。。
歌舞鸡旁边地 俺男地4000  女3000  还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9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9:06 发表
歌舞鸡旁边地 俺男地4000  女3000  还OK


我们也是那家貌似
但是我们派的谈判高手 最后交涉出12点到5点 每人2500 是不是更加ok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9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6 发表


娃哈哈 哈哈 就算他是病假


声明!我想换名字
今天突然发觉老被叫牙缝 不仔细听像是雅凤 丫鬟的名字一样。。。



建议用真名
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9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9:09 发表



建议用真名
哈哈~


真名说了没人信!!!!
真的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9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贵~~
以前一朋友带去过一次6点到12点才1000的地方
房间 音响 各个方面VIP享受
我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9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10 发表


真名说了没人信!!!!
真的饿


恩?
说来听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9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08 发表


我们也是那家貌似
但是我们派的谈判高手 最后交涉出12点到5点 每人2500 是不是更加ok呢

哇 我们还是VIP来 不公平  还可以谈判 牛  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9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9:11 发表
这么贵~~
以前一朋友带去过一次6点到12点才1000的地方
房间 音响 各个方面VIP享受
我凑~


星期天的关系。。。酒和饮料都可以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09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9:12 发表

哇 我们还是VIP来 不公平  还可以谈判 牛  呀


谈判了时间很长 估计至少有7分钟。。。
站路上那个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09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?
真名呢?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