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02 发表 。。。。 那家便宜才去的对吧。。。。 哈哈 我们都是共产主义阶级社会最底层的劳动人民 没有什麽钱。。。 貌似我们在8层?有8层吗?我不记得了 不是我按的电梯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9:06 发表 歌舞鸡旁边地 俺男地4000 女3000 还OK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8:56 发表 娃哈哈 哈哈 就算他是病假 哎 声明!我想换名字 今天突然发觉老被叫牙缝 不仔细听像是雅凤 丫鬟的名字一样。。。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9:09 发表 建议用真名 哈哈~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10 发表 真名说了没人信!!!! 真的饿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5 09:08 发表 我们也是那家貌似 但是我们派的谈判高手 最后交涉出12点到5点 每人2500 是不是更加ok呢
原帖由 Death 于 2009-1-25 09:11 发表 这么贵~~ 以前一朋友带去过一次6点到12点才1000的地方 房间 音响 各个方面VIP享受 我凑~
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-1-25 09:12 发表 哇 我们还是VIP来 不公平 还可以谈判 牛 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