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说我是个内向固执无趣的人 没人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4 09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这次聚会貌似有见过的。。[.78ABE12.]

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9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32 发表
啊。。这次聚会貌似有见过的。。[.78ABE12.]

[.E86AC18.]


你见过谁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9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。

当面跟你边聊边说吧。。

我困勒。。

昨晚上跳舞之前打了2小时台球 累死我勒。。。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9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37 发表
嗯。。

当面跟你边聊边说吧。。

我困勒。。

昨晚上跳舞之前打了2小时台球 累死我勒。。。[.6A928.]



你那么大把年纪还去跳舞。。。


老骨头没事吧 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9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38 发表



你那么大把年纪还去跳舞。。。


老骨头没事吧 娃


不好意思勒。。哥们还是为数不多的。。能上台跳的。。

你是不 不知道我原来是学什么的?

高中体育 和 大学音乐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9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47 发表


不好意思勒。。哥们还是为数不多的。。能上台跳的。。

你是不 不知道我原来是学什么的?

高中体育 和 大学音乐

谢谢



不客气 估计没有机会欣赏。。。
我不去那 过man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9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49 发表



不客气 估计没有机会欣赏。。。
我不去那 过man乃


狗门啥啊狗门。。。

又没请你看。。。

把你当个朋友 你还当你自己是星际宝贝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9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53 发表


狗门啥啊狗门。。。

又没请你看。。。

把你当个朋友 你还当你自己是星际宝贝了啊


谁像你啊皮卡丘  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09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55 发表


谁像你啊皮卡丘  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


是么?

我好像没怎么看全。。。狗门耐。。。我以为一个朝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10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58 发表


是么?

我好像没怎么看全。。。狗门耐。。。我以为一个朝代的


你比较像石器时代的黄人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