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32 发表 啊。。这次聚会貌似有见过的。。[.78ABE12.] [.E86AC18.]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37 发表 嗯。。 当面跟你边聊边说吧。。 我困勒。。 昨晚上跳舞之前打了2小时台球 累死我勒。。。[.6A928.]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38 发表 你那么大把年纪还去跳舞。。。 汗 老骨头没事吧 娃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47 发表 不好意思勒。。哥们还是为数不多的。。能上台跳的。。 你是不 不知道我原来是学什么的? 高中体育 和 大学音乐 谢谢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49 发表 不客气 估计没有机会欣赏。。。 我不去那 过man乃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53 发表 狗门啥啊狗门。。。 又没请你看。。。 把你当个朋友 你还当你自己是星际宝贝了啊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1-24 09:55 发表 谁像你啊皮卡丘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24 09:58 发表 是么? 我好像没怎么看全。。。狗门耐。。。我以为一个朝代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