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ahala 于 2009-1-3 03:32 发表 加油,希望你2009年能完成目标,有了目标,那就努力吧。光喊不够哦,行动去吧。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麻小 于 2009-1-3 12:43 发表 你都活活到这里啦
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2009-1-3 15:01 发表 ha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P :P
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9-1-3 21:58 发表 我的愿望是2009年没有蛀牙 ..........((mk08)) ((mk08))
原帖由 小宝 于 2009-1-3 22:03 发表 这个向日葵的背景很像我的母校
原帖由 激情飞扬 于 2009-1-4 00:05 发表 算了,我看咱俩挺合适的,来嫁给俺吧。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4 02:09 发表 我和你是同样的愿望~我去年旧是这个愿望~结果没完成~今年要努力了~!![.75E40.]
原帖由 雪花儿 于 2009-1-5 09:50 发表 这标题太如我心愿了。 我也打算2009把自己打发出去
原帖由 zhu999999999 于 2009-1-5 19:09 发表 还不是那200w闹的, 凭lz的条件,要是不闹腾,估计现在儿子都能打酱油了。 [.873D6A1E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