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p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就这么过去了,2009我要嫁掉!!!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hala 于 2009-1-3 03:32 发表
加油,希望你2009年能完成目标,有了目标,那就努力吧。光喊不够哦,行动去吧。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。


我一直行动着呢。。[.ED] [.ED] [.ED] 继续加油。。谢谢您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麻小 于 2009-1-3 12:43 发表
你都活活到这里啦

东京版都是水版了,发个帖子自己还没说话呢,就几页了,一个个回太累了,你过来干啥的?看美女的[.9F3F86] [.9F3F86]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井上土屋 于 2009-1-3 15:01 发表
ha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P :P

[em561 [em561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4K可爱 于 2009-1-3 21:58 发表
我的愿望是2009年没有蛀牙 ..........((mk08)) ((mk08))

[em501 [em501 [em501 祝你愿望成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宝 于 2009-1-3 22:03 发表
这个向日葵的背景很像我的母校

你母校是哪啊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81 [em081 [em08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激情飞扬 于 2009-1-4 00:05 发表
算了,我看咱俩挺合适的,来嫁给俺吧。


你咋看出来的阿,教我看看[.B962] [.B962] 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凤眼怪 于 2009-1-4 02:09 发表
我和你是同样的愿望~我去年旧是这个愿望~结果没完成~今年要努力了~!![.75E40.]

[.3891F] [.3891F] [.3891F] 比我还激动阿。。。。一起努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75E40.] 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雪花儿 于 2009-1-5 09:50 发表
这标题太如我心愿了。
我也打算2009把自己打发出去

[.ED] [.ED] [.ED] 。。。太好了,有一起作战的战士了。。。我们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6 02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hu999999999 于 2009-1-5 19:09 发表
还不是那200w闹的,
凭lz的条件,要是不闹腾,估计现在儿子都能打酱油了。
[.873D6A1E]


不闹腾,我按照你们的嫁法沃估计得离婚了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  你不报名说哈风凉话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6 08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