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p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就这么过去了,2009我要嫁掉!!!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 0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希望你2009年能完成目标,有了目标,那就努力吧。光喊不够哦,行动去吧。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12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活活到这里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15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P 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21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愿望是2009年没有蛀牙 ..........((mk08)) ((mk08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22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jpjp 的帖子

这个向日葵的背景很像我的母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 22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z427 于 2008-12-31 15:47 发表
PP就是~~~~!

其实我也不知道,想问问...[.E1C3F8.]

谁能解答一下[.713215C.]

喜欢你的头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00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我看咱俩挺合适的,来嫁给俺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4 02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你是同样的愿望~我去年旧是这个愿望~结果没完成~今年要努力了~!!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5 09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5 19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是那200w闹的,
凭lz的条件,要是不闹腾,估计现在儿子都能打酱油了。
[.873D6A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