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p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就这么过去了,2009我要嫁掉!!!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1 21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,我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初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21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年...我也要结婚了,不然家都回不了了...........唉......

新年第一个愿望,掉下个老婆给我吧,贤惠的那种,别的就不奢求了[.785BF7E] [.785BF7E] 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22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~咱俩想一堆儿了~哇哈哈~((mk04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23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 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gunn 于 2008-12-31 13:36 发表
斑竹多大了((em:12)) 这么急啊


我不是斑竹阿,妹妹你弄错了吧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愿望都成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358EDBE1E] [.358EDBE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海しゃん 于 2008-12-31 13:39 发表



早就想问了pp是什么?


回你和你楼下的,你们楼下的好心的妹妹都告诉你们了。。。。。。。[.873D6A1E] [.873D6A1E] [.873D6A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42 于 2008-12-31 16:10 发表
估计  这个 愿望  得到 2010年了


一个版的,新年能不能给点吉言阿,先谢谢,祝你新年快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单生公害. 于 2008-12-31 20:33 发表
你都找了一年 加油


真夸张,我俩个id注册还不到一年呢。。。。。。[.4AF0B] [.4AF0B] [.4AF0B]  谢谢,我加油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遥希 于 2008-12-31 17:19 发表
现在找女友的也很多,配一下了!急个吗[.18155626]


不能乱配的阿,关键是,我今天又老了一岁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伤心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