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p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08就这么过去了,2009我要嫁掉!!!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tenger 于 2008-12-31 15:50 发表
就是照片的意思

看来楼上的几位都是元老级的人物啊


失敬
失敬


谢谢,好心的妹妹。。。。。。。新年越来越漂亮哈。。。[.0DD42A76] [.0DD42A76] [.0DD42A7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12-31 21:49 发表
2009年,我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初恋!


祝你2009如愿以偿!。。。。。。[.358EDBE1E] [.358EDBE1E] [.358EDBE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12-31 22:09 发表
MM~咱俩想一堆儿了~哇哈哈~((mk04))

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。。。让我们一起梦想成真。。。。。。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1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12-31 23:17 发表
2009 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~



同样送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2009 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0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然路过,支持
[.78ABE12.] 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 02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要好好过 于 2009-1-1 01:53 发表
依然路过,支持
[.78ABE12.] [.78ABE12.]

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过过你最好了,从国内回来带点好吃的哈,来点实际点的支持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16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lz一起一起。
但有人说我一辈子男人运不好,没那个命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 21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喊~我要结婚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 01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ミリー 于 2009-1-2 16:32 发表
是啊,lz一起一起。
但有人说我一辈子男人运不好,没那个命。呵呵。


人定胜天,加油,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ED] [.ED] 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 01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┏茨尛頭尐姐 于 2009-1-2 21:23 发表
大喊~我要结婚!!!!!!!!


我喊了N遍了[.46E3155] [.46E3155] [.46E3155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13D3A51] [.13D3A51] [.13D3A51] 我继续喊。。气死全体东京版的火爆筒子们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