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ngying28
收起左侧

大家觉得ANA和JAL哪个比较好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 18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倒也是,所以才说有太阳的地方就有阴影
只是被蒙蔽的永远是普通大众,可恨
然后听个什么风生水起就沸腾的也是他们,可怜
反正现在看什么都很无语,然后又不知道自己成天在那装个什么.......谁都不容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1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航空公司没办法坐。
这次回去坐国航的,晚上最晚的班机。机舱里关了灯,准备小睡。
那些国航空姐姐不断来回走动, 那动静恨不得把飞机给踩到陆地。
整个机舱都是 咚咚的走路声。 他妈的, 看那几个空姐虽不好看,但没想到会有那么重的吨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10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ugeoge 于 2009-2-4 11:10 AM 发表
国内航空公司没办法坐。
这次回去坐国航的,晚上最晚的班机。机舱里关了灯,准备小睡。
那些国航空姐姐不断来回走动, 那动静恨不得把飞机给踩到陆地。
整个机舱都是 咚咚的走路声。 他妈的, 看那几个空姐虽不好 ...



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,可国内航空的机票并不比日航的便宜多少,有时候甚至更贵。
服务还不咋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15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航的空姐不错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