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ngying28
收起左侧

大家觉得ANA和JAL哪个比较好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坐过ana没做过jal。不过这次回去坐jal。看到回帖都 说不安全心里很担心。。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8 19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A的服务态度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1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然ANA啊。。。

空姐的质量不一样,别的都没用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13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A 两家要合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7 2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都具体出了什么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8 13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问ana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8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最近20年出过什么事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8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差不多,不过ana的空中小姐年轻一些,jal的老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6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上那些老一点的,感觉都很有经验

ANA 的确年轻mm多一些

饭菜不好说,有的时候感觉JAL的好吃,有时候又觉得ANA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18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看过谷崎豊子的「沈まぬ太陽」那本书的吗
里面就是讲日本jal的内部腐败问题的,据说每年都有一次的事故,都是因为内部矛盾,然后人为的造成的
日本的腐败问题还挺阴暗的,更恐怖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