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ngying28
收起左侧

大家觉得ANA和JAL哪个比较好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1 23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出事太多了,坚决不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09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1个星期坐一次JAL国际航班,成田的SAKURA  LOUNGE好,宽敞舒适,每次都在那里吃早餐.
可以冲凉和按摩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16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和ANA都不错,不过坐ANA比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2 2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的飞机不舒服, 耳朵会痛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12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线ANA比较多,所以有感觉ANA好些吧,
应该差不多的,
ANA经营状况比JAL好,但规模要小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01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JAL的时间比较合适
星期四上午8点半,中部飞上海,
星期天下午5点半 上海飞中部,
基本每个月飞一次,
ANA就没这种早出晚归的航班.......
差5分钟的还有MU,
可是日本同事都不愿意乘坐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0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姐都不好看
都不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1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笑卧金陵 于 2008-12-16 10:37 发表
空姐都不好看
都不喜欢


JAL每趟航班里都有二名中国藉的空姐
俺和日本同事都认定 那二个是极品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22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ana,jal据说爱出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7 2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ana情有独钟,可能是受了我老公的影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