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471|回复: 43
收起左侧

大家觉得ANA和JAL哪个比较好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觉得ANA和JAL哪个比较好?
单选投票, 共有 325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觉得jal不错,即使是票价贵也坐
后来总出事,就改ana了
不过ana的服务不咋地
那个饮料不要不给

jal以前都是上来一人一热毛巾,然后发饮料啥的
然后是盒饭
ana直接就是上饮料上饭了
然后急急地卖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法比的,在日本国内的航线的话,ANA比较多,JAL的相对少一些。
可是四国等有的小地方的话,只有JAL才飞。
国际航线的话,ANA在ASIA比较多一些,而JAL有很多飞欧美的航线,而且服务很好,
事故率很低。
总之是各有千秋吧!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是ANA服务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-12-11 12:41 发表
我觉得还是ANA服务好。

以前有,后来可能就没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ana,以前作jal被罚款了,同样超重,ana就比较通情达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1月做JAL回来,行李超重了10KG吧大概
没有被罚钱 觉得很幸运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2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飛星空聯盟的,s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3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问过日本人,ANA和JAL哪个好?
几乎很多人都说ANA好!
或许ANA国内航线飞得比较多的原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了jal 和ana后,再也不想坐南航和国航了。

服务决定一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