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8-12-10 01:29 发表 更新在哪里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8-12-10 01:38 发表 呵呵。 不要紧。。 我明天来看。 您这直接红上了呀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46 发表 看第一张还觉得很像杨杨·····再看几张之后,觉得有点像麻吉弟弟了······BABY FAT~捏一下~哈哈哈!!!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49 发表 为什么我在哪个论坛发照片~都有女生要来捏一把的~ 你们都是ドs的说~~~ PS 你说那杨扬是哪个杨扬~ [.A4D3E.]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51 发表 我是啊~~~~S有虾米不好~看不起S会遭天谴哦! P.S的P.S,就是台湾那个很有名的T啦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54 发表 那照你这么说我就是ドM了呗? PS3 谢谢你给了我看我第二眼的机会~~让我妈爸知道我就费了~~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57 发表 小朋友国语学不好哦,我只是说自己是S,你干嘛自己把M往头上套哦····· p.s.4,跟爸爸妈妈说,不要看不起T,T也只是刚好喜欢的对象是同性而已~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59 发表 我可不是什么小朋友~虽然我不知道PS4是什么。。。 我没说看不起~貌似是你在套我。。。[.6D484A04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