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01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8-12-10 01:29 发表


更新在哪里。


24小时之内超过限制了。。

晕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
不要紧。。

我明天来看。
您这直接红上了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01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antefeso 于 2008-12-10 01:38 发表
呵呵。
不要紧。。

我明天来看。
您这直接红上了呀。


我倒挺喜欢红颜色的 呵呵~

你MSN加我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第一张还觉得很像杨杨·····再看几张之后,觉得有点像麻吉弟弟了······BABY FAT~捏一下~哈哈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01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46 发表
看第一张还觉得很像杨杨·····再看几张之后,觉得有点像麻吉弟弟了······BABY FAT~捏一下~哈哈哈!!!


为什么我在哪个论坛发照片~都有女生要来捏一把的~

你们都是ドs的说~~~

PS 你说那杨扬是哪个杨扬~
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49 发表


为什么我在哪个论坛发照片~都有女生要来捏一把的~

你们都是ドs的说~~~

PS 你说那杨扬是哪个杨扬~
[.A4D3E.]




我是啊~~~~S有虾米不好~看不起S会遭天谴哦!
P.S的P.S,就是台湾那个很有名的T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0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51 发表




我是啊~~~~S有虾米不好~看不起S会遭天谴哦!
P.S的P.S,就是台湾那个很有名的T啦~



那照你这么说我就是ドM了呗?

PS3 谢谢你给了我看我第二眼的机会~~让我妈爸知道我就费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1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54 发表



那照你这么说我就是ドM了呗?

PS3 谢谢你给了我看我第二眼的机会~~让我妈爸知道我就费了~~






小朋友国语学不好哦,我只是说自己是S,你干嘛自己把M往头上套哦·····


p.s.4,跟爸爸妈妈说,不要看不起T,T也只是刚好喜欢的对象是同性而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01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12-10 01:57 发表






小朋友国语学不好哦,我只是说自己是S,你干嘛自己把M往头上套哦·····


p.s.4,跟爸爸妈妈说,不要看不起T,T也只是刚好喜欢的对象是同性而已~


我可不是什么小朋友~虽然我不知道PS4是什么。。。

我没说看不起~貌似是你在套我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02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-12-10 01:59 发表


我可不是什么小朋友~虽然我不知道PS4是什么。。。

我没说看不起~貌似是你在套我。。。[.6D484A04.]





哈哈哈,我就喜欢看别人很困扰的脸嘛~~~~~~~看看那只猴子,多可爱的表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