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07 发表

= =
当我没说过


你要是带美女过来的话还行~~[.A3CF97.]











很久不开这样玩笑勒。。。[.5F1CB22.] 自己都觉得有点别扭勒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7 15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27 发表

你才不会觉得别扭类


你又不了解我。。。

小孩儿~~[.78ABE12.] 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7 15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24 发表


lz长的和我一朋友暴像
不过人家不自信,小学6年级时候把单眼皮开成双眼皮了
然后也在日本留学
然后还同年


我倒不太喜欢整形。。

宁可使劲通过别的方法来提升自己。。

比如化点妆和别的什么的。。[.134D2.]

PS 你这注册的真早。。还玩别的论坛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38 发表
这么说话的才是小孩儿[.D81A0477.]


发那个表情的才是小孩儿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50 发表


还玩很多别的论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话说同样85年,我那朋友已经早熟很多,在日本读完语言学校和四年本科快上大学院了,混的好,老的快

lz是年轻的孩子


混得不好,所以看着小。。。

[.5F1CB22.]

一点都没有科学根据。。。嗯,我获得确实很悠闲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5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55 发表
我能不能把lz照片放上我msn头像让我朋友看看相似度啊?

他戴眼镜,你不带的


嗯,没关系的啊。。。。

笨笨又不是名人,笨笨就是一人名。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6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6:06 发表


不是啦,有些人一刻不停忙忙碌碌的向外发展,当然老的快啦

笨笨同学心态好,性格好,阳光啦,所以年轻嘛。。。


哈哈 夸得我都乐出声勒。。。

我可爱挺好听的勒~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6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6:17 发表
哇哈哈哈,话说我和那朋友冷战啊,互相不说话了

所以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笨笨的图片

要让他明白,谁让他年轻时发疯般的要去整容,整的那么诡异,单眼皮多好啊,小帅哥。。。


说实话。。我要是双眼皮。。就完勒。。更得被人说像女生勒。。晕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