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07 发表 = = 当我没说过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27 发表 你才不会觉得别扭类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24 发表 lz长的和我一朋友暴像 不过人家不自信,小学6年级时候把单眼皮开成双眼皮了 然后也在日本留学 然后还同年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5:38 发表 这么说话的才是小孩儿[.D81A0477.]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50 发表 还玩很多别的论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过话说同样85年,我那朋友已经早熟很多,在日本读完语言学校和四年本科快上大学院了,混的好,老的快 lz是年轻的孩子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5:55 发表 我能不能把lz照片放上我msn头像让我朋友看看相似度啊? 他戴眼镜,你不带的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6:06 发表 不是啦,有些人一刻不停忙忙碌碌的向外发展,当然老的快啦 笨笨同学心态好,性格好,阳光啦,所以年轻嘛。。。
原帖由 april_j 于 2009-2-17 16:17 发表 哇哈哈哈,话说我和那朋友冷战啊,互相不说话了 所以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笨笨的图片 要让他明白,谁让他年轻时发疯般的要去整容,整的那么诡异,单眼皮多好啊,小帅哥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