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1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1:12 发表

你生活真悠闲[.4C11C.] [.4C11C.]
昨天被子掉地今天有点小发烧在家躺着

还行吧。没有女朋友就悠闲一阵子吧。


唉,怪我,小孩都踢被子的。。

我忘提醒你勒。。。[.A3CF97.]

老老实实养病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1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唐逗 于 2009-2-17 03:26 发表
午夜
惊魂!!!!


你老这样吓唬我。。。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1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看还以为是女的。。。 OTZ 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上面拉下来 有张X部的照片 让我误会了 OTZ
我喜欢那夫妻狗啊 看上去很好蹂躏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1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quietness 于 2009-2-17 11:33 发表
开始看还以为是女的。。。 OTZ 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上面拉下来 有张X部的照片 让我误会了 OTZ
我喜欢那夫妻狗啊 看上去很好蹂躏  哈哈



之前有被说成T。。。
你说有张上面拉下来是哪张 我要是觉得也不对 我就删勒它 哈哈
哈哈~那原本不是一对儿的,是硬配成一对儿的。。。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11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17 11:37 发表



之前有被说成T。。。
你说有张上面拉下来是哪张 我要是觉得也不对 我就删勒它 哈哈
哈哈~那原本不是一对儿的,是硬配成一对儿的。。。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
T是啥。。。

回复好快 = = 怪不得这个楼蛮高。。。
18。JPG? 果然是我太XE了么。。以为看到X部 真不好意思。。。 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2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quietness 于 2009-2-17 11:43 发表

T是啥。。。

回复好快 = = 怪不得这个楼蛮高。。。
18。JPG? 果然是我太XE了么。。以为看到X部 真不好意思。。。 [.785BF7E]


哈哈 刚巧看到勒。。。

查东西呢。

T,是一对儿女性同性恋中 “男性”的那个。





看来你挺仔细看的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7 1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2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2:33 发表
凭虾米你那么悠闲!!!!
哼!!!!!!!!!!!
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


一人暮らしだから。。。。




彼女もいないし。。。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7 1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3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3:00 发表

都一样的
你就是比我悠闲[.6D484A04.]


你电话放哪勒?

我记得你不是自己住啊?

啊,我总给自己开小差儿~~哈哈!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