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3:07 发表 一般都放门口的包里呗 不然早上出门会忘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3:32 发表 = = 太冷了不想动 杂了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4:03 发表 去看了一下 未接2= = 手机话说老放头边不太好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4:10 发表 据说对大脑不好所以一直丢包里还是静音来着 免得早上忘记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7 14:17 发表 = = 大哥 您不是要出去打台球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