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友達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。。。。。。笨笨です~よろしく。。。。。。。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。。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01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8 01:29 发表

包子这个外号跟我也很久了[.E36A8.]


包子。。



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8 01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01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8 01:40 发表

油兔~~~~~~~~~~


兔包子s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8 02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0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8 02:04 发表
オメぇ
暇だな[.E1C3F8.] [.E1C3F8.]


お前敬語つかえなさいよ。。。。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8 02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02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ydiaRyo 于 2009-2-18 02:34 发表
そういう必要ないんだもん[.AAFBA65.]


仕方ないね。。。[.FD6CDE5.] [.FD6CDE5.]

早く大人になれよ。。。[.9D6C460.] 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02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错版啦

这里是日语版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02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ikyo 于 2009-2-18 02:41 发表
进错版啦

这里是日语版?????


yes, you are right.

[.A3CF97.] [.A3CF97.]

今日だけね・・・・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02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18 02:45 发表


yes, you are right.

[.A3CF97.] [.A3CF97.]

今日だけね・・・・・

ok
let’s speak english

haha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