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2-29 01:11:25
|
显示全部楼层
看把这些人给馋的,
看起来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啊,大家还要小心火烛哦!
还有,在日本这家就小,这一熏,还可以住人吗?这味道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去掉的,
还是有点害怕,不如那位同志在东京的,好好研究一下,做出来出售吧,牺牲一个幸福千万家,
这大过年的,把每个人家里都熏得乌烟瘴气的可不是很好.
我们温州也有特别有名的熏鸡,还是不太了解这方面的美食啊,
还要不断修炼啊[.E1C3F8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