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随心随意 于 2008-12-5 15:10 发表 其实你看,做法是很简单的。不用羡慕我,你也可以轻松做到
原帖由 hlt 于 2008-12-5 19:53 发表 好久不来,这里好吃的又多了啊 楼主,你也太强了吧,连这样的做法都被你想到了 佩服啊,想问问你的那个烤炉是什么的样的炉子啊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12-5 21:21 发表 这个太强了!这个豆腐是木棉豆腐吧! PS:什么叫熏?要怎么弄,完全不明白呢!下面放水么?如果没有水的话,大火不是糊了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