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ries
收起左侧

08西日本忘年会/09西日本新年会日期投票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23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。。。我还米下载,,,我安一个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23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。。。我还米下载,,,我安一个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23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羊姐我想帮忙,我加你MSN啦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23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右右满舵 于 2008-11-18 23:13 发表
小羊姐我想帮忙,我加你MSN啦啊~


看到了,,具体的,MSN上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19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都米人了呢,,,,,,,,,,,,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9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9 19:20 发表
咋都米人了呢,,,,,,,,,,,,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

昨天加你qq了,看看今天应该有结果吧!
最近公司学校都比较忙,估计大家都很忙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2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9 19:29 发表

昨天加你qq了,看看今天应该有结果吧!
最近公司学校都比较忙,估计大家都很忙吧!


呵呵,,,不好意思,,不加陌生人,,你再加我一次好么..注明你是谁。。。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2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`哈哈`小羊姐姐`赶紧开帖征集意见吧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2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都定好时间了。。。我就等着吃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21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蜗牛快跑 于 2008-11-19 21:18 发表
看来大家都定好时间了。。。我就等着吃啦~~~


你还说!!!!
这么多天死哪里去了?????????????????????
到时候筹划你必须给我出人出力!我已经快焦头烂额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