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02:43 发表 ~~~参加参加。。 木村参加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1:53 发表 你没看小羊姐都生气了~~~哎~~我也是很想去~~不过现在我们店相当缺人~~~料理长对我不错~~整个店有点全交给我了的感觉~~ 咱们聚会只定又是在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天吧~~~要是那样,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请假~~~哎 ...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04 发表 来吧。28号就能定日子了,完全有时间调动工作时间的啦。除非你天天都上班。。。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19 发表 不是天天,也差不多~~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20 发表 那来吧。。。 叫我观拜一下传说中的木村大帅哥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22 发表 还帅哥?嗬嗬~~我就那熊样~~大家给面子而已~~~个人觉得~鼻涕蛮有形~~~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24 发表 太谦虚了。。。。。 你们都很有形。。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28 发表 人不帅~没关系~得有形~~ 人没形~没关系~得幽默~ 人不幽默~没关系~得有才~ 人无才~~没关系~得有德~~ 不帅~无形~no幽默~无才~缺德~的男人那就是无赖~~~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32 发表 太谦虚。。。 到时候过来吧,我破例陪你喝酒``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