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ries
收起左侧

08西日本忘年会/09西日本新年会日期投票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8 11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02:43 发表


~~~参加参加。。
木村参加吗?


你没看小羊姐都生气了~~~哎~~我也是很想去~~不过现在我们店相当缺人~~~料理长对我不错~~整个店有点全交给我了的感觉~~

咱们聚会只定又是在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天吧~~~要是那样,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请假~~~哎~!~~做人真难~~~~不过能去,我一定去~~我也想小羊姐了~~最然说已经有主了~~(最后一句完全是广告词,哈哈,不过想小羊姐是真的哟~吼吼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1:53 发表


你没看小羊姐都生气了~~~哎~~我也是很想去~~不过现在我们店相当缺人~~~料理长对我不错~~整个店有点全交给我了的感觉~~

咱们聚会只定又是在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天吧~~~要是那样,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请假~~~哎 ...



来吧。28号就能定日子了,完全有时间调动工作时间的啦。除非你天天都上班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04 发表



来吧。28号就能定日子了,完全有时间调动工作时间的啦。除非你天天都上班。。。。

不是天天,也差不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19 发表

不是天天,也差不多~~


那来吧。。。 叫我观拜一下传说中的木村大帅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20 发表


那来吧。。。 叫我观拜一下传说中的木村大帅哥。


还帅哥?嗬嗬~~我就那熊样~~大家给面子而已~~~个人觉得~鼻涕蛮有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22 发表


还帅哥?嗬嗬~~我就那熊样~~大家给面子而已~~~个人觉得~鼻涕蛮有形~~~


太谦虚了。。。。。
你们都很有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24 发表


太谦虚了。。。。。
你们都很有形。。。


人不帅~没关系~得有形~~

人没形~没关系~得幽默~

人不幽默~没关系~得有才~

人无才~~没关系~得有德~~

不帅~无形~no幽默~无才~缺德~的男人那就是无赖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桥西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28 发表


人不帅~没关系~得有形~~

人没形~没关系~得幽默~

人不幽默~没关系~得有才~

人无才~~没关系~得有德~~

不帅~无形~no幽默~无才~缺德~的男人那就是无赖~~~


太谦虚。。。 到时候过来吧,我破例陪你喝酒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32 发表


太谦虚。。。 到时候过来吧,我破例陪你喝酒```


呵呵~~我还是贵宾待遇~~好好~~~我也有幸见见西日本的才子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