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602|回复: 104
收起左侧

08西日本忘年会/09西日本新年会日期投票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到年末,西日本版计划举行忘年会,新年会等聚会活动,希望大家能积极支持,踊跃报名参加
鉴于大家时间不太统一,现特开一投票帖,截至日期至本月28日,为期十天
另外也顺便把握一下热情度和参加人数,呵呵。。
同时,聚会筹划组成员火热募集中,有好的点子,想法,可以为大家服务者,欢迎报名!!!根据战功,将一一加封进爵,建园圈地。。。。。是不可能地啦,每人威望一点!!!人数有限,请快快报名!~!!!~!~~!~!更有精彩好礼等你拿~*(此句纯属广告。。。)


[ 本帖最后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00:33 编辑 ]
单选投票, 共有 47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2.13% (1)
10.64% (5)
82.98% (39)
4.26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……
坐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其他意见的请回帖说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夏意识 于 2008-11-18 00:33 发表
顶……
坐沙发


真快我还没编辑好的说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……
坐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板凳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个草席子凑合了吧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[/media]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00:36 发表
给你个草席子凑合了吧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
那我就
坐在草席上
唱一首
活跃气氛的
歌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右右满舵 于 2008-11-18 00:4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00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没声儿,,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01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不参加!!

除非所有地小m都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