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33 发表 呵呵~~我还是贵宾待遇~~好好~~~我也有幸见见西日本的才子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39 发表 那来吧,叫你见识一下西日本的疯子~~~我 。。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41 发表 很抱歉~~西日本有疯子了~~~哈哈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1:53 发表 你没看小羊姐都生气了~~~哎~~我也是很想去~~不过现在我们店相当缺人~~~料理长对我不错~~整个店有点全交给我了的感觉~~ 咱们聚会只定又是在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天吧~~~要是那样,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请假~~~哎 ...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7:35 发表 1月前半比较好吧,过年气氛浓一些[.4A91E] 1月后半的忙论文考试的同学感觉比较多些应该。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17:39 发表 欢迎参加~~~~~~~~ 还得好好问问你机票,嘻嘻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7:59 发表 哈哈,谢谢谢谢! 承蒙关照! 这次聚会也希望能出分力。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18:16 发表 ??参加不? 聚会筹划组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9:57 发表 详细情况发个短信告诉我好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