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ries
收起左侧

08西日本忘年会/09西日本新年会日期投票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33 发表


呵呵~~我还是贵宾待遇~~好好~~~我也有幸见见西日本的才子~~~


那来吧,叫你见识一下西日本的疯子~~~我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k2009 于 2008-11-18 12:39 发表


那来吧,叫你见识一下西日本的疯子~~~我 。。。



很抱歉~~西日本有疯子了~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2:41 发表



很抱歉~~西日本有疯子了~~~哈哈



谢谢夸奖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7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来了,这次可不能错过了

1月前半比较好吧,过年气氛浓一些[.4A91E]
1月后半的忙论文考试的同学感觉比较多些应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17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村唾哉 于 2008-11-18 11:53 发表


你没看小羊姐都生气了~~~哎~~我也是很想去~~不过现在我们店相当缺人~~~料理长对我不错~~整个店有点全交给我了的感觉~~

咱们聚会只定又是在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天吧~~~要是那样,我还真不好意思开口请假~~~哎 ...


米有米有,,94小小伤心了一下下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17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7:35 发表
1月前半比较好吧,过年气氛浓一些[.4A91E]
1月后半的忙论文考试的同学感觉比较多些应该。


欢迎参加~~~~~~~~
还得好好问问你机票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17:39 发表


欢迎参加~~~~~~~~
还得好好问问你机票,嘻嘻

哈哈,谢谢谢谢!
承蒙关照!
这次聚会也希望能出分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18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7:59 发表

哈哈,谢谢谢谢!
承蒙关照!
这次聚会也希望能出分力。


??参加不?
聚会筹划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可以

原帖由 aries 于 2008-11-18 18:16 发表


??参加不?
聚会筹划组

详细情况发个短信告诉我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20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福岡KOF 于 2008-11-18 19:57 发表

详细情况发个短信告诉我好吗?


还没啥详细地
[email protected]
偶地,具体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