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11号参赛作品】 我也来秀秀 『应姐妹们的要求,付上老公照片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13 发表



偶除了周末要上班的..而且经常加班....555~~~~~~

每天都是要在回家的电车上考虑晚上要吃什么..


那如果我是mm的话,就罢工,坚决不在家里吃。mm不会是做IT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16 发表


那如果我是mm的话,就罢工,坚决不在家里吃。mm不会是做IT的吧。



我就是挨踢的...

工作是挨踢的..在家也挨踢..不过好的是...他到是挺疼我的...我说什么..他就做什么..

不过他就是不会做饭..那我也不能逼他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20 发表



我就是挨踢的...

工作是挨踢的..在家也挨踢..不过好的是...他到是挺疼我的...我说什么..他就做什么..

不过他就是不会做饭..那我也不能逼他....


我老公也是做IT的,呵呵,比较忙,经常要加班到9点左右,没办法,看到老公那么辛苦,只能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他了。
mm夫妇是双职工,很羡慕啊。我也想找份正社员的工作,可是日语还不行,只能继续去语言学校继续深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我也是挨踢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1 发表
话说我也是挨踢的。。。



挨踢的还真不少...

有的时候很累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1 发表
话说我也是挨踢的。。。


看来做It的姐妹还真不少,我也想做IT,可惜我老公说不是一天两天能学的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连着3周每天晚上加到快10点了。。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8 发表
我都连着3周每天晚上加到快10点了。。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
做IT是挺幸苦的,我老公每到冬天,我就给他吃蜂皇浆之类的,不然长期这样,身体会搞坏的。mm也要注意身体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51 发表


做IT是挺幸苦的,我老公每到冬天,我就给他吃蜂皇浆之类的,不然长期这样,身体会搞坏的。mm也要注意身体啊。

所以我都拼命败,来补偿自己啦~嘿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