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13 发表 偶除了周末要上班的..而且经常加班....555~~~~~~ 每天都是要在回家的电车上考虑晚上要吃什么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16 发表 那如果我是mm的话,就罢工,坚决不在家里吃。mm不会是做IT的吧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20 发表 我就是挨踢的... 工作是挨踢的..在家也挨踢..不过好的是...他到是挺疼我的...我说什么..他就做什么.. 不过他就是不会做饭..那我也不能逼他....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1 发表 话说我也是挨踢的。。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8 发表 我都连着3周每天晚上加到快10点了。。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51 发表 做IT是挺幸苦的,我老公每到冬天,我就给他吃蜂皇浆之类的,不然长期这样,身体会搞坏的。mm也要注意身体啊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