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11号参赛作品】 我也来秀秀 『应姐妹们的要求,付上老公照片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梓木 于 2008-11-16 01:48 发表
我都连着3周每天晚上加到快10点了。。。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

真辛苦....

MM要注意身体啊...

我2.3月份的时候..每天都晚上12点下班....周末还上班...几乎是连着两个月没休息几天..


再加上花粉症...每天都是一 边哭..一边工作...好可怜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54 发表



真辛苦....

MM要注意身体啊...

我2.3月份的时候..每天都晚上12点下班....周末还上班...几乎是连着两个月没休息几天..


再加上花粉症...每天都是一 边哭..一边工作...好可怜的..

是啊,我那个时候也是,有一阵子还得了zc,也不能请假。。。
坐不住就蹲着,也得干活,他nnd,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54 发表



真辛苦....

MM要注意身体啊...

我2.3月份的时候..每天都晚上12点下班....周末还上班...几乎是连着两个月没休息几天..


再加上花粉症...每天都是一 边哭..一边工作...好可怜的..


不过看在money的份上,觉得也值。我老公也经常加的很晚,有几次都是从今天早上8点出去上班,明天晚上10点下班。连续工作38小时,真是超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贤惠的小主妇啊,连拍照都不忘了你家的蔬果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2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8-11-16 02:01 发表
你这个贤惠的小主妇啊,连拍照都不忘了你家的蔬果园~


版主来啦,呵呵,真的很谢谢你给我们大家提供了这块宝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16 02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2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-11-16 02:14 发表
蜂王浆...是挺补充体力的
但这东西得天天吃.一点点就可以了
而不是只到冬天吃哦
吃的时候掺水的话别超过45度热水
不然没有效果的
长期才有效果的...
MM自己也可以吃..会变得年轻.皮肤会越来越好
[.2D12E262]  ...


我老公每年都要吃3斤左右,大概三四个月,春天开始吃西洋参了。
我不敢吃蜂皇浆,怕胖,自己平时就喝点蜂蜜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16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2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有机会大家都去楼主JJ家尝味道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7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和楼主的老公果然很有夫妻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