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0:56 发表 是很有夫妻像....... 有人做饭吃真好啊....555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01 发表 mm以后找个会做饭的老公,呵呵。 我就那命,没啥爱好,一生唯一的爱好就是做料理,所以说老妈子命啊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16 00:57 发表 我看的第一眼的感觉,就是好有夫妻相啊 感觉JJ很贤惠,,,JJ的老公好有福气啊:)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03 发表 恐怕是不可能的...我家的老公根本什么都不会做.. 我也是老妈子命...不过其实我也不喜欢做料理..为了吃饭...没有办法...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0:52 发表 呵呵,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幼儿园老师,可是现在已经不可能实现了。我是全职家庭主妇。每天在家就做点好吃的糕点,烧点菜之类的。很空很闲,所以一直在网上淘宝呢。
原帖由 晨晨 于 2008-11-16 01:07 发表 哈哈,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的, 我一直再忙,怀了宝宝到现在再家正好一年,真的很悠闲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05 发表 呵呵,如果你在家闲的慌的话,肯定会找点事情做做的,就比如做好吃的料理,民以食为天嘛
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2008-11-16 01:07 发表 哈哈 好有夫妻相[.2D12E262] [.2D12E26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