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anana_qiu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【11号参赛作品】 我也来秀秀 『应姐妹们的要求,付上老公照片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0:56 发表
是很有夫妻像.......

有人做饭吃真好啊....555~~~


mm以后找个会做饭的老公,呵呵。
我就那命,没啥爱好,一生唯一的爱好就是做料理,所以说老妈子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。。。
很夫妻相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01 发表


mm以后找个会做饭的老公,呵呵。
我就那命,没啥爱好,一生唯一的爱好就是做料理,所以说老妈子命啊。



恐怕是不可能的...我家的老公根本什么都不会做..

我也是老妈子命...不过其实我也不喜欢做料理..为了吃饭...没有办法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媛媛in北海道 于 2008-11-16 00:57 发表
我看的第一眼的感觉,就是好有夫妻相啊
感觉JJ很贤惠,,,JJ的老公好有福气啊:)


呵呵。我老公负责外,我主内,很具有中华传统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子 于 2008-11-16 01:03 发表



恐怕是不可能的...我家的老公根本什么都不会做..

我也是老妈子命...不过其实我也不喜欢做料理..为了吃饭...没有办法...


呵呵,如果你在家闲的慌的话,肯定会找点事情做做的,就比如做好吃的料理,民以食为天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0:52 发表


呵呵,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幼儿园老师,可是现在已经不可能实现了。我是全职家庭主妇。每天在家就做点好吃的糕点,烧点菜之类的。很空很闲,所以一直在网上淘宝呢。


哈哈,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的,
我一直再忙,怀了宝宝到现在再家正好一年,真的很悠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好有夫妻相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晨晨 于 2008-11-16 01:07 发表


哈哈,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的,
我一直再忙,怀了宝宝到现在再家正好一年,真的很悠闲


不过我这人其实还是喜欢出去工作,交流。主要是因为我明年准备要宝宝,老公现在不让我工作,让我养身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01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01:05 发表


呵呵,如果你在家闲的慌的话,肯定会找点事情做做的,就比如做好吃的料理,民以食为天嘛



偶除了周末要上班的..而且经常加班....555~~~~~~

每天都是要在回家的电车上考虑晚上要吃什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01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ebeccaYang 于 2008-11-16 01:07 发表
哈哈
好有夫妻相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
看来真的有啊。很多人说我们有夫妻相,所以我们两个经常在镜子前照照,那个部位比较像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