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8-11-16 02:31 发表 蜂王浆吃了不会胖的哦 那些说会胖的都是瞎听的. 请相信我这专业的一年卖几千公斤蜂王浆人说的..嘿[.2D12E262]
原帖由 小树高高 于 2008-11-16 08:44 发表 长得漂亮.手艺又好,,这好老婆上哪儿找呀. 再要求来一张夫妻合照呀.[.D3AC3] 开玩笑.[.2D12E262]
原帖由 banana_qiu 于 2008-11-16 12:12 发表 那我今年也开始补补,呵呵,希望我的皮肤能够水水嫩嫩,呵呵。
原帖由 wyj630 于 2008-11-16 12:17 发表 MM皮肤已经水水的了
原帖由 憧憧虫 于 2008-11-16 12:21 发表 哈哈,没问题。。。[.1B0CB7] 刚睡起来就来看照片。。。。夫妻相不是一般的夫妻相。。。我都怀疑你们是兄妹呢。。。。 真幸福[.34AA3BBFBB]
原帖由 憧憧虫 于 2008-11-16 12:34 发表 mm是俺很稀罕的type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AF61.] 笑容很稀罕很稀罕很稀罕[.D81A0477.]
原帖由 憧憧虫 于 2008-11-16 13:16 发表 mm,我想问个题外的话题哦。。 最近正好也打算喝点蜂皇浆或者花粉花蜜之类的。。。 看到mm帖子里提到蜂皇浆了,我想问mm家喝的是什么牌子的?有莫有推荐的哈 [.D81A0477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