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oioi 于 2008-11-7 23:37 发表 小帅锅。。。大阪不用飞。。。坐新幹線快!!! 好好学习関西弁,对你将来就职和找女友都有好处!!!加油!!! PS 大阪挺好的,我平均2周去一次吧。。。但更喜欢神户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fwm2008 于 2008-11-9 06:14 发表 。。。路飞 你多大了 哈哈
原帖由 oO美女 于 2008-11-8 18:07 发表 呦,这谁家孩子, 照片不多,能不能发点能看的,
原帖由 'Evρту° 于 2008-11-10 13:35 发表 拜托, 你就别扣字眼儿狡辩乐, 你真的不懂人家什么意思? o(∩_∩)o... 说你17都多说乐,,,, 哈哈, 可怜的孩子, 哈哈,
原帖由 makunudu 于 2008-11-10 13:55 发表 这孩子拍照咋憋气呢?别憋坏咯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