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人在大阪·心在哪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5 16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Diko 的帖子

小弟弟好   我们在大阪等着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5 22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E98EC5.]





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5 22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ukieiko 于 2008-11-15 16:11 发表
小弟弟好   我们在大阪等着你

    哈哈
     成
  等着我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老乡,来福冈我就招待你了,呵呵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昂。真可愛。、
18歲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_Kiko 于 2008-11-17 18:07 发表
昂。真可愛。、
18歲。?



可爱?
可爱,可爱,真可爱,本人更可爱的,

呵呵,
他88年12月的,
快20了,马上都奔3了,
保养的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子    你去大阪  跑系日本论坛干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西日本论坛干什么  一不小心写了个错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18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ughtysmz 于 2008-11-17 18:37 发表
跑西日本论坛干什么  一不小心写了个错字

     那不都是日本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