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人在大阪·心在哪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4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樱桃九熟 于 2008-11-1 14:01 发表


好几张照片我都看过
sohu?

   恩  是的~  博客里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飞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14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iko 于 2008-11-1 14:04 发表

     怎么了~   嫉妒了~



小P孩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14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相鼓腮帮子干啥啊。。非主流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5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vril428 于 2008-11-1 14:49 发表



小P孩儿


   那你就是老男人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5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3raeh 于 2008-11-1 14:57 发表
照相鼓腮帮子干啥啊。。非主流阿?


  非个蛋~
       鼓着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16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比赛?中国人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6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siogshock 于 2008-11-1 16:18 发表
这什么比赛?中国人的么?
   
    Yes I do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 19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哦   在东京混不下去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 19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on 于 2008-11-1 19:09 发表
好可爱哦   在东京混不下去了么?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哥们  我在北京`````    谢谢~
   还没去日本~

[ 本帖最后由 Diko 于 2008-11-1 19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