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i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人在大阪·心在哪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7 12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風の翼 于 2008-11-6 18:16 发表
か....かわいい....

  
呵呵..

  谢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7 12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立花樹月 于 2008-11-6 16:22 发表
88年不是快21了?加油长。咱2总差半年,哈哈。。

   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7 12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'Evρту° 于 2008-11-6 18:07 发表
大家看他像88年的麽


o(∩_∩)o...
蒽,
看好你,
继续努力哈,

     不是像88的
       就是88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2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恁年轻,本来就恁年轻,
非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大,
哎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7 17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上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7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说孩子,别逼我把电话上那张发上去,
不想让我给你带那东西了,是吧,
说话很嚣张呀,
仗着你张类不赖,都阵嚣张?
拍不死你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0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纪不大???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2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可爱~~~小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7 23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-11-7 22:20 发表
可爱可爱~~~小朋友

   那您说多大才不是小朋友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3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帅锅。。。大阪不用飞。。。坐新幹線快!!!
好好学习関西弁,对你将来就职和找女友都有好处!!!加油!!!

PS 大阪挺好的,我平均2周去一次吧。。。但更喜欢神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