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ougainvillaea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的包子~~~貌似成功了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17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:薄力粉300g、糖18g、酵母2g、牛奶150g。

这个酵母是日本买的还是国内带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9 17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新品浪子 的帖子

日本的。
日清或者ニッポン的都可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19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的色泽特别漂亮啊,比bubu的好多了,
但是,馅儿有点干哦,加点高汤一起和馅儿搅拌一下,或着把蔬菜汁挤出来以后,再倒回去搅拌,试试看,你会看到肉汁,那会勾起你无限的食欲的,还有,皮要是再薄一点就好了,
我觉得应该是你的包法有问题,改天发个动画上来看看!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21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东西太高难了~呵呵~还得发面~呵呵~~~大家都是高手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22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子蒸得像朵花儿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2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开始在发面了
哈哈哈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9 22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在YAHOO拍的蒸锅还没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新品浪子 于 29-12-2008 22:25 发表
可惜在YAHOO拍的蒸锅还没下


祝你发面成功哦~
不过,锅还没有,你打算怎麽蒸啊。。。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01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-12-29 22:31 发表


祝你发面成功哦~
不过,锅还没有,你打算怎麽蒸啊。。。[.62C7A9]


家里有那种简易的那个东西
就是可以合起来的那一种
已经包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 2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包子真好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