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ougainvillaea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的包子~~~貌似成功了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19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迷迷 的帖子

是呀,是呀,总算吃到了,谢谢你的方子呢,让我一下子过上了有馒头有包子的幸福生活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20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提个意见:你的馅有些干了,再稀一点会更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20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五爱市场 的帖子

我发现了[.F21BC39]  明明打了个鸡蛋进去的[.4AF0B]
下回再放点儿香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2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白白的,很好吃的样子哦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7 2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# 随心随意 的帖子

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吃掉半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21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8-10-27 08:14 PM 发表
我发现了[.F21BC39]  明明打了个鸡蛋进去的[.4AF0B]
下回再放点儿香油~


应该适量加点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22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

对啊,肉里面打一些水,出来的会有汁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7 22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现在这里是包子的乐园,大家都在做包子、馒头。
个个都白白胖胖的,等俺有时间了,俺也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8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

不错不做,什么时候做给我尝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8 09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成功啦,恭喜个先,感觉内容挺丰富阿[.1B0CB7]

看了斑竹的觉得我的失败可能是没有第二次发酵。。[.4F0CE]
我都是包完了放20分钟左右,然后就上屉蒸了。。
这次再弄我也学斑竹的流程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