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简单好吃的蒸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7 13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不错,今晚就尝试一下~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13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10-20 19:45 发表
我老公小气,总怕我费油.

我没有那么小气吧。。。
冤枉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13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迷迷 于 2008-10-21 15:51 发表
好丰盛啊,我老公出差了,我一个人在家什么都不想做,没动力,去你家蹭饭好了.
昨天从国内带来了10多种香料,打算卤点蛋吃,花椒半斤,罗汉果10个,桂皮半斤,小茴香半斤,八角半斤,孜然半斤,沙姜半斤,白芷100G,甘草1 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auto04 于 2009-3-7 13:3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1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to04 于 7-3-2009 13:31 发表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家迷迷最近怎么不见踪影了[.A01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7 23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0112] 就是想象不出来什么味道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14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19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卖蒸锅啊。。。。。我怎么看到的蒸锅都是电的呢?而且最便宜的都要9千多啊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蒸茄子,确实好吃。以后也学楼主蒸蔬菜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3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回国几乎每次去吃饭都要点蒸菜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3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灿灿 于 2009-3-15 19:22 发表
哪卖蒸锅啊。。。。。我怎么看到的蒸锅都是电的呢?而且最便宜的都要9千多啊[.1B7C8D6A30.]


俺的锅是从中国背回来滴。。。。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