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简单好吃的蒸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1 01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过 胡萝卜不是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3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来试做这个菜菜哦,幸好有迷迷,我家餐桌上又多了好多菜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迷,胡萝卜我也蒸好了,就是面粉我的低粉用完了,我用的高粉,加了芝麻油的味道就是香啊香啊,现在正放凉,顺便把鸡腿+豆腐皮+蘑芋卤了,呵呵,晚上喝皮蛋粥,吃花卷,再咬根鸡腿,加这个拌菜,哈哈还有花生炖肉汤,真是丰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听着真诱人,上个全家福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好丰盛啊,我老公出差了,我一个人在家什么都不想做,没动力,去你家蹭饭好了.
昨天从国内带来了10多种香料,打算卤点蛋吃,花椒半斤,罗汉果10个,桂皮半斤,小茴香半斤,八角半斤,孜然半斤,沙姜半斤,白芷100G,甘草100G,肉蔻100G,豆蔻100G,紫苏100G,香叶200G,香茅草100G,草果200G,香草100G,丁香100G.嘿嘿,现在屋子里味道很冲,全是这些香料的味道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迷迷 的帖子

能经常回国真好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平常也几菜一汤地吃着哩,就是卖相太差,不好意思上P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# bougainvillaea 的帖子

我这些肯定用不完,在寻思着送人点呢.买的时候人家不零卖,么办法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其实我做的也不好看,我LG老说我:”这么难看的照片你也敢往上放“[.4F0CE]
嘻嘻,我觉得这里就是大家交流家中食物的,又不是精品比赛,不用太好看也行~
当然,如果像一夫那样照片精美的,我也跟着欣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迷迷 的帖子

我的香料是自己来日本的时候在超市里收的,也是N多品种,一小包一小包的,来了我全拆了放大瓶里,做的时候放,一般先用油+大蒜+姜+各类香料+花椒+干辣椒+豆半酱,炒香了再加水慢慢煮,然后再+老抽+冰糖,会非常非常地香,如果自己存有老料,就弄点进去,味道更好.

[ 本帖最后由 苏兰多伊紫 于 2008-10-21 15:5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