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迷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简单好吃的蒸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1 15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迷迷 的帖子

你那都是二三两,说多不多,说少也不少,自己用的话,估计起码要半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6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我是看了帖子,正宗的卤味要十几种料,一受刺激.在国内网络上买的,老公同事给背过来了,怀疑海关怎么能让过,死沉又冲的味道.
三大包,根本用不完,我明年回国又不打算带回去.特别是香茅之类的,平时根本不用,就是有备无患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6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年带了不少香料来,卤肉的时候我就每种加了一点点,结果香死人了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6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enseisei 的帖子

我家吃花椒比较厉害,做次水煮肉要小半碗.八角也吃的厉害~听说沙姜炖汤味道更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6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2# 迷迷 的帖子

记得以前在云南玩的时候,吃过烧烤豆腐,和烤鱼,上面就加的香茅草这种料,很香的,你做烤肉的时候放点试试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6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说的我都想回国采购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6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恩,好,我还听说做鱼的时候放紫苏,非常的好吃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6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迷.这边的海鱼怎么做才能把腥味去掉?我去海鱼是完全整不懂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8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8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我做过鲷鱼.就是把鱼洗干净以后,用一点盐腌上,锅里放一杯水,三片姜,水开了以后加半杯酱油,小半杯味霖,小半杯料酒,一勺子糖.把鱼放进去煮.煮的时候,不断的用汁水浇鱼肉.中火煮10分钟左右后,把鱼取出来,大火把汁水收到稠状,浇到鱼上.非常好吃下饭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18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8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这边很多鱼我还都没买过吃过,就吃过几样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