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爱ZDL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3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dor 于 2009-1-30 13:22 发表
阿。。没希望了。。

呵呵~下次继续欢迎MM光临哈~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4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61.] 瞧瞧我这速度,太快啦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4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图片也删得太快了,我还想仔细看看呢~~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4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4:31 发表
mm你图片也删得太快了,我还想仔细看看呢~~~嘿嘿

那我回家再给JJ发上来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4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没事
看到实物就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5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5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现在就出门去邮寄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5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5:01 发表
在这里





果然是好东西~~~~帅阿~~~~
家里的那些刷子都可以退休le 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5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5:02 发表
呵呵~现在就出门去邮寄啦~


谢谢mm~~~~
记得回来告诉我价钱阿~~~

哈哈,直接包邮就最好了~~~~
随便说说的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5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5:04 发表


谢谢mm~~~~
记得回来告诉我价钱阿~~~

哈哈,直接包邮就最好了~~~~
随便说说的~~~~


呵呵~!邮费回来告诉JJ估计240就够啦~~出门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