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Vidor 于 2009-1-30 13:22 发表 阿。。没希望了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4:31 发表 mm你图片也删得太快了,我还想仔细看看呢~~~嘿嘿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5:01 发表 在这里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5:02 发表 呵呵~现在就出门去邮寄啦~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5:04 发表 谢谢mm~~~~ 记得回来告诉我价钱阿~~~ 哈哈,直接包邮就最好了~~~~ 随便说说的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