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-1-29 17:24 发表 我给MM推荐个人买吧,她现在就要就职包,不过希望MM能便宜点给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29 17:27 发表 hehe ~谢谢MM啦~!但1500已经是我的心里最低啦~! 转不出去的话,偶就送后辈了~!
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9-1-29 17:33 发表 我感觉她能接受这个价,如果能给她付个1百2百的邮费那就最好了,她在明古屋了。。。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29 17:36 发表 呵呵~先谢谢MM啦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29 17:11 发表 对了~JJ要是想要可以再给你便宜点~! 反正我穿着大放着也是放着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奈何之前 于 2009-1-29 18:03 发表 好的,等我晚上回去之后先把我卖东西的帖子更新一下,到时候mm到我的楼里看看有么有可以交换的,呵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