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爱ZDL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9 14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很好看~~~帮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5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5的小羊皮短靴,想要,但是我虽然40的脚,但是脚面又高,幅又宽,不知道能不能穿
mm平时穿多大号鞋?这双鞋里面地方大吗?mm在福冈吗?如果在东京的话,真想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5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在福冈!因为个子比较高所以丫丫也挺大的~一般都是39或40码的~!
这双鞋子就只穿过一次,角度很好,一点都不累~!
就是穿上它了,我都过180了。。。所以为才想转掉的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5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款黄色的

2.jpg


同款白色的

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5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的笔记本预定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6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我刚看清楚,原来是CHANEL的,是仿的吗?还是真品?我刚上淘宝看到一双一样的,一口价245,国内快递12元,mm从国内弄过来不容易,不过5000块好像也有点贵吧。不过鞋子确实很漂亮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6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9-1-29 15:39 发表
粉色的笔记本预定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的~mm短信我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7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奈何之前 于 2009-1-29 16:27 发表
哦,我刚看清楚,原来是CHANEL的,是仿的吗?还是真品?我刚上淘宝看到一双一样的,一口价245,国内快递12元,mm从国内弄过来不容易,不过5000块好像也有点贵吧。不过鞋子确实很漂亮的说。



JJ说的是羊皮的吗??
我之前也在淘宝上看到了同款皮U的,所以79元一双的也有。。。。
我买的时候396还是369来着,邮寄到家,再邮寄到朋友那带过来所以贵了点

[ 本帖最后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29 17:0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9 17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~JJ要是想要可以再给你便宜点~!
反正我穿着大放着也是放着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9 17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包放到互助版可能比较好卖。面临就职的MM逛这里不多哦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