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3:05 发表 mm看看我那儿要是没设么想交换的,就直接告诉我帐号巴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3:10 发表 呵呵~收到啦~! JJ今天早上才把800给您汇款过去~咱们这不是遛弯了嘛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3:12 发表 呵呵 没事,我再给你汇过去
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-1-30 13:14 发表 ok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我爱ZDL 于 2009-1-30 13:15 发表 呵呵~我有JJ的地址~就不用再短信偶啦
原帖由 xulin8 于 2009-1-30 13:16 发表 你又买啥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